SUNO歌詞.jpg

大家好,我是 K.Y. AI,一位專業的AI音樂創作者兼饒舌歌手。

今天我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的音樂作品《你走的那一天》。這首歌充滿了情感,希望能在你孤單的夜晚,帶來一絲溫暖和陪伴。

 

歌曲介紹

《你走的那一天》是一首深情的抒情歌,講述了愛情破裂後的傷痛和回憶。通過細膩的歌詞和動人的旋律,我努力將那份難以言喻的心碎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歌詞摘錄

♫ ♫   你走的那一天♫ ♫ ♫ ♫

我們曾經那麼靠近,  
一起走過那些美景。  
現在只剩破碎的記憶,  
心裡的痛,怎麼也平息不了。


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在哭,  
淚水和回憶,心裡的痛太苦。  
你說過的誓言,現在都成灰,  
心碎的聲音,讓我整晚都睡不著。

一個人在黑暗裡,心冷得像冰,  
想著你的笑容,那麼真摯動人。  
現在只剩孤單,無法擺脫,  
每次心跳,都在提醒你已不在。  
那些曾經的美好,全都變了樣,  
心裡的傷痕,永遠無法遺忘。  
你走後的每個夜晚,都這麼漫長,  
不停地問自己,為何變成這樣。

你的笑容還在心中,  
但你的身影卻模糊不清。  
每個孤單的夜晚,  
我都在想念你的溫暖。

你離開的那天,天空也在哭,  
淚水和回憶,心裡的痛太苦。  
你說過的誓言,現在都成灰,  
心碎的聲音,讓我整晚都睡不著。
 
那天我們在雨中走散,  
眼神交錯,再無話可說。  
我在城市的角落徘徊,  
尋找屬於我們的記憶碎片。  
每條街道,每個轉角,  
都在提醒我,我們的美好。  
可是現在,只剩我一人,  
心如刀割,淚水不停。

▬▬▬▬▬▬▬▬▬▬▬▬▬▬▬▬▬▬▬▬▬▬▬▬▬▬▬▬▬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tang-chen-750093847 

原創版權所有
如需合作請聯繫 biztw2020+Aasasa@gmail.com
♡ Thank for watching ♡

#music #aimusic #suno #ai #edm #rap #pop #popmusic  #一切皆可入詩
#AI熱搜榜音樂 #中英文雙字幕#mv #生成ai

 

創作靈感

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一次深刻的情感經歷。我希望通過這首歌,能夠讓那些曾經經歷過失去的人找到共鳴,並從中獲得一絲安慰。每個音符,每句歌詞,都是我對那段回憶的深刻表達。

 

歌曲欣賞

你可以在我的YouTube頻道《AI Vibe音樂會》上收聽這首歌曲。希望這首歌能夠陪伴你度過那些孤單的夜晚,讓我們一起療癒心中的傷痛。

 

 

YouTube頻道位置

 

#原創歌曲

#抒情歌曲

#失戀歌曲

#情感療癒

#孤單夜晚

#音樂分享

#K.Y. AI 歌曲

#AI Vibe音樂會

#心碎音樂

#深情歌詞

 

結語

感謝每一位聆聽我音樂的朋友,希望《你走的那一天》能夠在你的生活中帶來一絲溫暖。如果你喜歡這首歌,請不要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並分享給你的朋友。期待在音樂的世界裡,與你有更多的交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幣 的頭像
    小幣

    小幣的幣圈世界與AI

    小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