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波尼多針孔偷拍! AI生成創作音樂 黑心旅宿 7

台灣熱搜關鍵字詩詞音樂創作

大家好,我是 K.Y. AI,一位專業的音樂創作者和饒舌歌手。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音樂創作過程,以及如何挑選台灣熱搜關鍵字來製作詩詞與音樂。

 

創作背景

在音樂創作的旅程中,我常常會尋找最新的靈感來源。這次,我決定挑選台灣的熱搜關鍵字,將它們融入我的音樂和詩詞創作中。這不僅能讓我的作品更加貼近時事,也能引發更多人的共鳴。

 

 

歌曲介紹

我最近的創作《黑心旅宿》,便是使用了這種方法。這首歌講述了台東知名民宿波尼多小旅宿爆發針孔偷拍事件後引發的公憤。希望這首歌能引起大家對旅遊安全的重視,並帶來一絲警醒和陪伴。

本次作詞時, 沒有注意到歌詞中以"縣"做為內容, 台灣現在已經沒有縣囉~

以下是本支影片兩個錯誤的地方:

1. 以縣作為說明

2. 波尼多英文翻譯有誤

 

歌詞摘錄

黑心旅宿
♪  詞: AI TREND MUSIC  曲: SUNO

Yo, listen up, this one’s for all the folks in Taitung,
We got a problem, and it’s time to let it sting.

黑心波尼多,裝針孔真不要臉,害了整個台東,遊客信心變得慘。
業者行為太過分,縣府罰款五十萬,廢了你的執照,這下你真玩完。

黑心旅宿,聽好聽好,台東名聲,被你搞砸太糟糕。
You messed up, listen up, 台東形象,被你毀得太明顯。

縣府貼公告,重罰從不手軟,廢止你的執照,讓你一再犯難。
觀光是我們的寶,不能讓你破壞,專案稽查全縣,保護遊客無礙。

台東的美景,是我們的驕傲,你這樣搞事情,信念全被摧毀。
民宿協會站出來,保證會加強,保護遊客安全,不讓黑心猖狂。

黑心旅宿,聽好聽好,台東名聲,被你搞砸太糟糕。
You messed up, listen up, 台東形象,被你毀得太明顯。

Yo, 縣府加強監管,不讓壞事再生,專案稽查小組,確保旅客安心行。
保護客戶隱私,是我們的責任,遵守行業規範,這是我們的誓言。

台東波尼多,這是最後警告,你的行為,對整個台東是毒藥。
遊客的信心,需要時間修復,但我們會努力,讓一切恢復如初。

 

歡迎分享與反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創作,請幫我們按讚訂閱,也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們你的心得。所有的歌詞和文案均由AI創作產生,版權均為原創。這樣子有機會讓更多人看到這首音樂!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周關鍵字

♪ 台東波尼多 ♪

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你喜歡哪一首歌喔~

 

YouTube頻道位置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幣 的頭像
    小幣

    小幣的幣圈世界與AI

    小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