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人菌來襲!無聲的狩獵者!AI生成音樂揭露熱搜關鍵字「日

台灣熱搜關鍵字詩詞音樂創作

大家好,我是 K.Y. AI,一位專業的音樂創作者和饒舌歌手。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音樂創作過程,以及如何挑選台灣熱搜關鍵字來製作詩詞與音樂。

 

創作背景

在音樂創作的旅程中,我常常會尋找最新的靈感來源。這次,我決定挑選台灣的熱搜關鍵字,將它們融入我的音樂和詩詞創作中。這不僅能讓我的作品更加貼近時事,也能引發更多人的共鳴。

 

歌曲介紹

我最近的創作《無聲的狩獵者》,便是使用了這種方法。這首歌記錄了愛情破裂後的痛苦和回憶,通過細膩的歌詞和動人的旋律,努力將那份難以言喻的心碎感表達得淋漓盡致。希望這首歌能在你孤單的夜晚,給予你一絲溫暖和陪伴。

 

歌詞摘錄

無聲的狩獵者
♪  詞: AI TREND MUSIC  曲: SUNO

Yo,大家聽好,這是要提醒你的歌,
食人菌潛伏,危險不能忽略。
A型鏈球菌,它無聲地靠近,
我們要警惕,不讓它有機會入侵。

在暗夜的森林裡,它悄悄潛伏,
無聲的狩獵者,把土壤當作家。
食人菌,這名字真讓人怕,
它藏在落葉下,等著獵物到家。

它的觸須,像幽靈的指尖,
在黑暗中探尋,尋找生命的氣味。
一旦鎖定目標,就無聲無息地包圍,
直到獵物在它的懷抱中,停止了呼吸。

Silent hunter, in the dark,
無聲狩獵者,在黑暗中。
Silent hunter, leave a mark,
無聲狩獵者,留下痕跡。

A型鏈球菌,被稱為食人菌,
透過飛沫和接觸,悄悄傳播。
傷口進入體內,引發毒性休克,
高燒、四肢腫脹,喉嚨痛難擋。

它的觸須,像幽靈的指尖,
在黑暗中探尋,尋找生命的氣味。
一旦鎖定目標,就無聲無息地包圍,
直到獵物在它的懷抱中,停止了呼吸。

Silent hunter, in the dark,
無聲狩獵者,在黑暗中。
Silent hunter, leave a mark,
無聲狩獵者,留下痕跡。

Yo,這不是故事,這是現實,
A型鏈球菌,它的威脅很真實。
高燒、腫脹、喉嚨痛,
這些症狀,讓你無法躲。
手腳壞死,多重器官衰竭,
致死率高達10%到40%,別忽略。
飛沫接觸,傳染方式多,
我們要小心,千萬別輕心。

大家保持冷靜,別因為疫情解封就放鬆,
正確了解鏈球菌的風險和預防,
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和錯誤。
它教我們,生命既脆弱又堅韌,
每個角落,生命都在奮鬥。
食人菌,這個無聲的狩獵者,
讓我們對自然,多了一份敬畏。

Silent hunter, in the dark,
無聲狩獵者,在黑暗中。
Silent hunter, leave a mark,
無聲狩獵者,留下痕跡。

A型鏈球菌,危險在潛伏,
提醒大家,保持警覺。
無聲狩獵者,千萬別輕忽,
我們需要,共同防護。

 

我們希望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一類的消息或是新聞!!

 

 

 

關於「日本食人菌」疫情

最近,日本爆發了「食人菌」疫情,已有近千人因感染A型鏈球菌引發鏈球菌毒性休克症候群(STSS)。這讓不少打算赴日旅遊的國人相當擔憂。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建議,去每個國家旅遊都有各式各樣的風險,如果不想取消日本行,建議恢復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兩個習慣,以降低染病風險。

據了解,A型鏈球菌容易在秋冬到早春引起咽喉炎及扁桃腺炎,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有可能被感染。最常見的是喉嚨感染,造成化膿性扁桃腺炎,患者喉嚨扁桃腺像被塗上一層奶油,會非常疼痛,與一般上呼吸道感染不同,不會出現咳嗽、流鼻涕和結膜炎等症狀。

 

歡迎分享與反饋

如果你喜歡我的音樂,請幫我們分享點讚,也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們你的心得。所有的歌詞和文案均由AI創作產生,版權均為原創。

 

感謝您的支持

製作影片不易,您的支持是我們繼續的動力!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YouTube頻道位置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幣 的頭像
    小幣

    小幣的幣圈世界與AI

    小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